nidelungen的小冰箱

不知道干啥的尼德酱
各种黑历史/偶尔灵魂画手/不是月厨

night knight-27

恕瑞玛,你们的皇帝回来了!(你够)
这段时间的更新可能会很奇妙,总之会尽量放在周末(因为我现在也开始晚自习了,而且学校和戒网所一样不给带手机)
总之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~
以及这个更新目前也放了几篇在雷亚方舟,不过效果不咋地,在思考要不要改雷亚客官网或者微信……总之能帮上我就说一下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已经九月了。
虽然说是个天高气爽的九月,但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城市依旧是那么的躁动。
sanctity最近闲来无事,除了看书之外,什么都没有干。
saika反而活的好好的,给新来这座城市的猎魔人们上课,去散步,还有和Veritas喝下午茶,听上去就是十几岁少女过的生活。
也难怪她最近荣光焕发,心情愉快了。
但今天的saika面色却十分凝重,似乎遇见了凶兆一样。
“怎么了,saika……”
sanctity默默的压下了自己的疑问——该说的时候saika自然会说出来。
反而是saika先问了他:“下午陪我去见Veritas吧,好吗?”
这下,sanctity也不好说什么了。

下午茶会照例是在城内新开的甜品店中举行。
看着老式的三层上菜架,从来没吃过英式下午茶的sanctity老老实实打量了很长时间,最后憋出来一句:“……这个究竟是怎么吃的?”
“很简单啊,先吃最上层的,然后是中间一层,最后是下层。”Veritas坐在边上,那副表情,仿佛她是在向一个乡下来的人讲解如何使用无比复杂的机器,而sanctity就是那个乡下人。
“所以,你让我和saika一起来,又和saika说让她先去拿你的pocky,是有什么别的事情要和我说吗?要知道,在下午茶时吃垃圾食品对胃可不好。”sanctity只好轻轻抿了一口茶,然后问出了自己的疑问。
的确,虽然说茶是好茶,甜点是不错的甜点,但以Veritas的性格来说,除非是挚友,否则她不会无缘无故的请别人来一起喝下午茶。
更何况,sanctity和她完全不熟,仅仅是和她的挚友住在一起而已。
“的确是,我想请你……”Veritas稍稍停顿了下,语气变得凝重起来,“杀掉一个吸血鬼。”
“这种事情不是交给saika更靠谱吗?”sanctity愣了一下。
“但是她不可能帮我,因为那个人,似乎在努力的靠近猎魔人这边。所以我才找上你,毕竟,你已经不再是猎魔人,也不再是调节者。”Veritas那副认真的神情,让人怀疑她下一秒就要说出来以身相许这种话。
“那个人是……”
“Leviathan。”
时间仿佛凝结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