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delungen的小冰箱

不知道干啥的尼德酱
各种黑历史/偶尔灵魂画手/不是月厨

Halloween aventyr

万圣节给某渊的,不过最后没用上
我当然知道万圣节过去多长时间了(可是我懒(
以及这段时间忙着学习玩语c等等等等诸如此类……真的要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夜晚总是危险的,尤其是万圣节的夜晚,那种夜晚总是散发着糖果的甘美——以及恐怖。
但正是因为糖果的甘美,小孩子们才会喜欢在万圣夜,穿上奇装异服,敲起别人的门来玩trick or treat啊。
不过,穿上奇装异服的,可不止小孩子。

“今夜也是一个欢乐美好的万圣夜呢。”saika戴上白色的狐狸耳朵,身上则是白底红滚边的狩衣和红色的指贯,再搭上她特意戴上的红色美瞳与同色系的淡雅眼妆,活脱脱一只从稻荷神社走出来的白狐。她微微让装在身后的九尾摇摆了一下,“不是吗?”
“的确是,小孩子们肯定又想着糖果了。”正坐在沙发上的暗灰色盔甲发出闷闷的声音,他的盔甲上还有几道发着幽幽蓝光的裂纹。
就在这时,门被敲响了。叩,叩,叩。
“……sanctity你还真是乌鸦嘴。”saika的额头上挂起了三条黑线。
“……”
sanctity只好拎起暂时充作糖果篮的南瓜灯走向门边,他的盔甲随着他的行走而发出金属特有的撞击声。
“trick or treat!”随着门被打开,外面传来一声大喊,“糖果呢?”说着,一个装扮成亚伯拉罕•范•海辛的人走了进来,礼帽下掩藏的则是一双红蓝异色的眼眸,跟在他后面的则是留着红色长发的女巫。
“Axion,你的糖果在这儿呢,”sanctity递给范•海辛——啊不,是Axion一把糖,“还有你的,Black lair。”另一把糖从他的皮手套上来到了女巫——不对,是Black lair手中。
“谢谢你了,对了,据说还有人要来。”Axion坐到沙发上,“你猜猜是谁?”
“entrance?”sanctity笑了笑,“那没什么。”
“不止啊,还有……这就来了?”Axion差点跳了起来。
“没事的。”sanctity打开门,门外是一只西装革履的小恶魔,后面跟着他的同伴——一只金发的萝莉吸血鬼:“trick or treat!”
“entrance,precipitation,你们两位可不止糖果呢。”sanctity递过去糖果,让两个小家伙进来,然后走到厨房打开冰箱,“看,玛德琳!”
小恶魔——entrance拿起一个血红色的玛德琳,“谢谢你啦,sanctity。”小吸血鬼precipitation也拿起了一个,但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安静的吃了下去。
“……草莓味?”precipitation皱了皱眉头,但那眉头随即舒展开来,“意外的好吃呢。”
“是啊,话说回来……似乎还有人没到?”sanctity看了一下周围,突然意识到——还少了一个人。
“找我吗?”一只手抚上他的肩膀,是saika。
“不……”sanctity有点庆幸自己戴了头盔:刚刚saika说话时的语调实在是太容易令人心神荡漾了,“Niflheimr还没有来。”
就在这时,门直接被打开了:“晚上好。”走进来的是穿着黑色的、有兜帽的长裙的银发死神。
“那么……人都到齐了。”saika站在sanctity背后,温柔的看了眼周围,“那么休息一下,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宴会吧~”
“……好吧。”

宴会自然是在一副阴森森的气氛中开始的,餐桌上自然也是很多奇异的食物。
先上来的是暖洋洋的罗宋汤,昏暗的光线下看着却像是漂浮着牛肉、土豆和胡萝卜的血池,但品尝一下,就能感受到从远方的俄罗斯传来的暖意。
前菜则是带着德国风情的蔬菜沙拉,那之上淋着白色的酸奶沙拉酱,显得像是淋上了什么怪物的血一样,但白醋的味道直接让大家打消了怀疑,放心的吃了起来。
主菜是所有菜里面唯一一个造型正常的——是烤猪扒,虽然看上去似乎很普通,但闻一下就能闻到苹果木的香味,看来厨师在这方面是高手。
而作为餐后甜点的南瓜派,馅的表面上很合时宜的用黑巧克力画上去了南瓜灯,湿润的南瓜馅虽然说甜甜的,非常容易腻,但和黑巧克力配搭起来,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腻味。
虽然长相听上去很恐怖,但实际上,无论是哪道菜都是美味到让人生怕舌头不受控制的美味,让人不得不佩服厨师。
“果真,saika是好厨师呢~不知道sanctity有没有对她有别的想法呢?”Axion抹了抹嘴,开玩笑的说出了这种话。
saika当即脸红了:“……这人。”
“那么,就是这么一个可爱的夜晚呢。”sanctity为了缓解气氛站了起来,看着窗外的月光,“那个人要是听见了,会说我们是在干啥呢?”
“恐怕他会说我们其实是在开始一段新的冒险呢。”Niflheimr眯着眼睛,也看了一眼月亮,“不过今夜,真是美好呢。当然,两位的招待是最为美好的。”
“……或许是吧。”saika脸上的红晕消退了,“那么也希望大家能在这种晚上,能有一场美妙的冒险呢。”
“那就谢谢你了,saika姐。”Black lair道了谢,“我走了,几位,晚安。”

“那么,收尾也总算是完成了。”saika看着已经清理一新的餐厅,“今天也真是谢谢你了。”
“不用谢。”sanctity站在saika后面,“这算是男友的义务吧。”
“……这样吗。”saika脸上又带上了红晕,“算了,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“那去吧。”sanctity拿起一本书,“我也要看会书。”
“Aventyr?”saika看了一眼那本书,“你喜欢漫画啊。”
“并没有,我只是觉得风格很好看而已,好了,去洗澡吧。”sanctity把自己难得流露出微笑的脸藏在书后。
saika只好听话的进了浴室,看着她进了浴室,sanctity这才放下书来。
他的心在低语着,诉说着什么:
愿你能安稳的度过此夜。

评论

热度(2)